close

 

草間彌生(くさま やよい),被稱為日本現存的經典藝術家,也是享譽國際的知名創作者。記得幾年前我在上海還特別去看過她的個展,光是排隊入場就花了我兩小時,但當我身處她作品之中,那種被色彩淹沒的感觸,至今我還歷歷在目。

今天,就來向這位前衛的藝術創昨者致敬吧!希望我到她這個年紀時,還能像她一樣那麼有能量,依然持續創作。最後~也祝福大家有個順利的十一月!

ps:2019的馬克桌曆我正在處理中,也請大家原諒,我會盡快啦!

 

●--------------------------------------------------------------------------------●
桌布有多種尺寸,適用於您的智慧手機、平板或電腦螢幕

桌布按鈕(phone).jpg        桌布按鈕(pad).jp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m mark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