此次桌布的創意,是源自某次我在日本街頭散步時,低頭意外發現他們的人孔蓋面都以當地主題來設計,

於是這回我決定偷他們的概念來用用,並加入台灣各地的元素。

低頭可以道歉,可以滑手機,這若真的是咱們的人孔蓋,還可以讓你我思故鄉一下。

(在我把時間分給養團隊的事、人情的事與家人之後,時間與體力真的剩沒多少,所以我決定只繪製這四個城市,出身其他城市的靠友請不要度爛我)

好了,我想李白大概也料不到,他的創作在1000多年後,會被另一個同樣在搞創作的晚輩偷來加油添醋。

希望大家喜歡這個桌布,防疫期間就把桌布更換一下吧~

 

●--------------------------------------------------------------------------------●
在此下載你喜歡的款式,適用於您的智慧手機、平板或電腦螢幕

台北款:

       

     

台中款:

       

     

高雄款:

       

     

台東款:

       

     

 

最後這款集合四個城市,適用電腦螢幕;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m mark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