多年來,我幾乎不碰關於全球暖化的議題,一來是這個議題複雜又不討喜,再來就是它超難創作。

 

而從去年開始,我開始認知到此議題的嚴重性和我的關聯性。全球暖化將會帶來的災難,絕對遠超這次疫情的千萬倍。因此,我決定再找一次自己麻煩,吃力不討好的創作這個系列(每週三發文,預計10篇),希望能多影響幾個和我一樣後知後覺的地球人。還有,若你是此方面的專家,也歡迎留言補充。

 

0.jpg

1.jpg

2.jpg

3.jpg

4.jpg

5.jpg

6.jpg

 

參考資料:

IPCC-Global Warming of 1.5 ºC

Earth.org-Sixth Mass Extinction of Wildlife Accelerating

Wikipedia-全球暖化

Wikipedia-海平面上升

中央氣象局-天氣排行榜

Yahoo新聞-2020/7/24

今周刊-氣候暖化太快

arrow
arrow

    i'm mark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