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工智能(Artificial Intelligence)最近絕對是全球最熱門的話題,而我相信接下來的時間,這玩意兒會持續讓大家又愛又恨。不是很確定未來它對人類的影響會全面到什麼地步,總之我已經試著用它輔助我的創作,畢竟是擋不了的洪流,就試著改變自己的習以為常吧。


這個月的主題桌布中,有百分之九十八的影像都是使用 midjourney 所產生的,這也是我人生中第一次使用“指令”來畫圖,這對我的創作生涯絕對算是個特別的里程碑,若是你也不討厭這張我首次與AI協作的作品,就別客氣的下載使用囉!

 

桌布有2種尺寸,適用於您的智慧手機或電腦螢幕

 

 

 

arrow
arrow

    i'm mark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