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 一月桌布 Year of the Dragon

 

本以為,2022的艱難已經夠讓我黯然銷魂,沒想到,2023的衝擊更讓我驚心動魄~而且我發現,有這種悲壯感的人還遠不只我一人,因此我可以很負責任的斷言,接下來的2024將帶給咱們的改變,絕對能讓大家仰天長嘯、刻骨銘心,不信364天後你再來找我對帳。

不過遠在兩千六百年前的老子就靠腰過:「禍兮福所倚,福兮禍所伏」,雖然接下來的大風大浪應該相當精彩,但過程中一定有很多可以期待與發覺的美好事物,無論是福是禍都盡量正向看待,讓我們一起品味這接下來的一年吧!

也希望你喜歡今年的第一張桌布!Let’s keep going……

 

桌布有2種尺寸,適用於您的智慧手機或電腦螢幕

九月桌布 他馬克老闆

 

arrow
arrow

    i'm mark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