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2024 二月桌布 MAiRK

 

大家好,我是馬克~

2022年初,我排除眾議,用經營多年的IP探索web3,並發行了NFT,也順應了當時的潮流,在 Discord 這個社群平台開啟了第一個與馬克相關的DC群。

 

這兩年,在兌現之前對NFT所有承諾的過程中,我雖然看到了超出預期的醜陋人性,卻也因緣際會地遇到了不同領域的高手,並對網際網路的下一個世代,有了更多的認識,也看到了更多的可能性。為了更好的探索,我在去年中開始用有限的人力與財力,創建了另一個專屬馬克的DC群,名為“I’M MARK INC.”,在這個DC群就不再是以 NFT 項目為主,而是更接近 web3 精神的DC群,也更契合當初我承諾靠友們一起探索 web3 的態度,包含資源共享、遊戲抒壓、等級累積、虛擬(實體)商品......等。

 

因此我強烈建議各位支持我的靠友們能在 Discord 上,加入 I’M MARK INC. 這個關於馬克世界的新創公司。若是你從未使用過這個平台也別太恐懼,加入後只要照著步驟玩玩看,有問題就留言就在上面留言發問,上面已經有不少靠友會給你協助(我會去跪求他們),以上,非常謝謝支持我的靠友以及所有協助運營此DC的夥伴,就讓我們一起在虛擬世界裡創業吧!

 

I’M MARK INC. 在這裏:https://discord.gg/dRXc8QBQpc

 

最後,回到這次帥到快違反勞基法的主題桌布,就是以此虛擬公司中的虛擬老大“MAiRK”做元素,希望我很快能有機會把他和BUG的故事告訴大家啦。

 

桌布有2種尺寸,適用於您的智慧手機或電腦螢幕

九月桌布 他馬克老闆

 

arrow
arrow

    i'm mark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