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它們把台灣人拐去日本滑雪

當滑雪要付出的成本不再那麼駭人聽聞後,我愛上了這個運動,

除了疫情的那兩年,我幾乎每年都會去日本的各個雪場“躲”個幾天,調適一下我萬念俱灰的身心靈......

隨著身旁愛滑雪的朋友越來越多,我看著他們再看著鏡子,總結大約就是這8個原因誘騙了大家,

使我們每個雪季都忍不住想去日本報到,滑雪對我來說就像個合法的毒品,有點欲罷不能,真可惡。

它們把台灣人拐去日本滑雪

它們把台灣人拐去日本滑雪

它們把台灣人拐去日本滑雪

它們把台灣人拐去日本滑雪

它們把台灣人拐去日本滑雪

它們把台灣人拐去日本滑雪

它們把台灣人拐去日本滑雪

它們把台灣人拐去日本滑雪

arrow
arrow

    i'm mark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