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接續上週發表《薪水之外的酬勞(上)》之後,今天再來談談其它辦公室中無形的酬勞,只要大家體認到這些無形酬勞的可貴,各位在上班時也許就能釋懷一些,感覺自己不那麼廉價了



三、與帥哥美女朝夕相處
從小開始我就體認到物以類聚的現實,因為我發現好學生永遠和好學生在一起,運動健將永遠和運動健將在一起,而其中最殘酷的就是美女永遠都和帥哥在一起。因此我的學生時代大多是和一群老師不疼女同學不愛的男生鬼混…

不過這一切都在我進入公司後改觀了,因為你可以選擇公司但很難選擇同事,所以很多有才華有臉蛋的女生因為了工作的關係,迫不得已必須和我這種貨色有長時間密集的互動,讓我心花朵朵開不完,這種每天都能和美女共處一室的美好感覺,就算沒有補貼我也願意留下來加班,除了視覺的享受之外,你還占有近水樓台的優勢...







四、檔案共享互通有無
說也奇怪,辦公室中總會有一兩個同事,能夠透過不為人知的管道,免費取得你所需要的各樣檔案,只要你還有一些人性,很難不受到這些免費好康的誘惑,將你的靈魂賣給魔鬼,加入犯罪的行列,因為以你微薄的薪水根本無法讓你享有這些昂貴玩意兒,所以這也算是職場中最具代表性的無形酬勞之一。




ps.以上表格可不是在鼓勵大家犯罪,只是具體表現出罪犯與受害者之間的內心糾結。
馬克提醒您,歹路不可行!










以下是【馬克商學院】今夏所推出最後兩款男女T恤,
若你或妳必須無奈的〝口是心非〞或是
心是口非〞,
那這款似是而非的T恤,絕對適合穿在身上作為你和妳情緒的宣泄...
還有,這款男女T印量真的很少,已經有尺寸快要售罄,動作得快囉!

  









無論是與非,總之按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m mark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1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