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以我自身與觀看周遭人士的經驗,可憐的上班族大多過著不太健康的生活。想想這也是廢話,每天過著非人的生活,哪還有時間顧到自己的生活品質與健康呢?以下是我整理出的五項上班族不健康生活的代表,你可以看看你符合其中的幾項:





















以上你若是符合任何一項,恭喜你就是三高(高血醣、高血脂、高血壓)的基本族群了,你依然可以毫不理會,任憑你的膽固醇飆高並繼續過你的日子(反正台灣每四位死亡者中,只有一人是死於三高相關疾病,看起來你還是很有勝算),或是你想和我一樣,至少為自己的健康做點什麼事...不過也許叫你改掉這些生活習性,你可能會有以下的抱怨:







沒錯,很多現實是無法改變的,但是你還是可以自己「創造」一些環境,從一些小地方就能很明顯的為自己的健康加分,例如每天攝取一些對於降低膽固醇有效的食物之一︰燕麥這可是經過美國時代雜誌推薦的十大健康食品之一。(資料來源)


桂格100%喝的燕麥
說到燕麥,大家第一個聯想起的品牌應該就是桂格吧。就在前幾週,桂格推出了新商品《桂格100%喝的燕麥》,這是一種將大燕麥片液體化的新技術,厲害的是它保留了燕麥原有豐富的膳食纖維和營養素,再加上不用自己沖泡,打開蓋隨時就喝,你再也找不到藉口不對你的健康好一些了吧!給忙碌的上班族最好的建議就是早餐喝膩了牛奶豆漿時,就來一罐桂格100%喝的燕麥吧!

另外,桂格100%喝的燕麥飲,現在不只7-11,全家便利商店也有賣了!大瓶裝的在本週五開始全聯福利中心、惠康超市、福利總處、通通買的到喔(2009.7.18)






↑ 這是msn的大頭貼,歡迎使用 ↑


        

↑ 這是超可愛的msn表情符號,也歡迎使用 ↑







以下這段話是我自己有感而發加註的︰
最近手頭上要處理的事情非常繁雜,我幾乎都待在家中〝閉關〞,連公司都不去了,每天在家不停的工作,實在累了就稍微躺個半小時,然後起來再繼續幹活。三餐為了方便省時最常吃的就是泡麵和水餃,我自己也很擔心身體會因此而報銷,所以我每天除了吃維他命來補充營養之外,一定每天喝一罐桂格的這個新產品...

這可不是狗腿為他們背書,答應為桂格寫這篇推薦文是五月的事了,所以這段時間我為了要思考如何為介紹,我蒐集了很多相關資料,也看了許多案例,越研究越發現我實在對自己的健康太漠視了,上述那五個不健康的點每一樣我都有(所以我才拿出來當梗用,藉以諷刺自己),所以我想,這樣下去不用多久我就要提早翹辮子了。就這樣,我真的養成了每天吃維他命和喝一罐桂格燕麥的習慣,也用以取代我常喝的奶茶與可樂等飲料。

所以最後還不厭其煩的叮嚀一下上班族們真的要正視自己的健康,對自己的身體好一點,多運動並多吃些健康營養的東西。不要日操夜操到人都葛了,那時就算事業有成又有個屁用呢? (2009.6.5)


 





有感觸或想對身體好一點的朋友,就按個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m mark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5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