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家心中完美的工作莫過於『錢多事少離家近,位高權重責任輕』的工作,但是找到這種工作的機率大概與你同一天在屋子內被閃電擊中兩次的機率一樣,在此希望大家趁早認清這個事實。

而薪水與工作量的多寡、公司與你家的遠近、職位與權力的高低,這些都不是你能全權掌控的。不過關於這責任的輕重,許多人會用各樣的智慧與招數讓其由重轉輕。有些手段可說是卑劣下流,但是在職場的鬥爭中,誰人能不為己呢?又有多少人能有勇氣站出來扛下失敗的責任呢?就算有,大多也已經天誅地滅了。

以下是在同事相處之間常會遇到的推卸責任的手法,你若是還遇到過更無恥的,也歡迎一同交流分享。




















馬克說︰我可不是在這鼓吹大家推卸責任喔,這是一門高深的學問,道行不夠的,還是好好認份的把自己該做的事、該揹的鍋都作好揹好吧。推卸責任的人大都只能推一時,推不了一輩子。切記,出來混,遲早是要還的。@_@






最後,祝大家有個順利的一週啦!
Blue Monday加油~~~ ^_^










看不起愛推卸責任的網友,就在這按個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m mark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1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