內容_01.png

如果你跟我一樣對貪小便宜還算有興趣,現在只要透過LINE購物跳轉至蝦皮商城買馬克商品,就回饋LINE POINTS噎!
我和團隊在忙到快斷氣的同時,準備了以下這支影片,方便大家了解如何獲得點數,改善缺點問題:

 

 

內容_02.png

不知道你從事哪類型的工作,其實各行各業都有超多考驗從業人員的、工作之外的鳥事,我認為幾乎可以稱之為職災。譬如我過去曾發表過的這些……

內容_03.png

我認為面對這些職災,大概只有阿甘還能樂觀到不行,像你我這樣的死老百姓只能自求多福。除了靠命運擺佈,我本身還會試著轉念應對這些常見的職災,舉幾個例子,大家不妨參考參考: 

內容_04-1.png

在此,我依據自己在職場上的所見所聞,為廣大上班族整理了36種常見的職災,並附上適用的「正面態度」,以避免大家讓只佔人生一部分的工作,把人生的其他部分也搞得充滿陰影和遺憾。

內容_04-2.png

 

對了,其實我正好把它們做成了一本桌曆,讓它的實用程度再加倍一下(如果你過去曾買過馬克桌曆,應該不會為這句話驚喜了)。日期頁面除了有12張我嘔心瀝血的插畫、方便書寫的筆記空間,更標有國曆、農曆節慶,提醒你哪些日子能合法不工作。

內容_05.png

如果你有興趣購買這個還算討喜的商品,請到馬克商學院瞧瞧吧。在那裡還有讓你有面子的紅包袋、紓壓的珪藻土腳踏墊、比你薪水還輕薄的涼感運動毛巾、時時提醒你客戶是神的馬克杯……

再次溫馨提醒,透過LINE購物跳轉至蝦皮商城買馬克商品,立刻獲得LINE POINTS回饋!

內容_06.png

若你本來就習慣透過Line購物收集LINE POINTS,這串跳轉的步驟對你來說應該還算容易。若你第一次使用,覺得有點複雜,不妨換個角度想,完成這些步驟得到的點數,能去便利商店免費換個咖啡什麼的,也是不錯~

來,相信你辦公室裡一定正好缺什麼,不妨趁著現在LINE POINTS回饋的機會到馬克商學院補貨囉。
👉 http://j.mp/31gTAQM

arrow
arrow

    i'm mark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