愛因斯坦曾說,「凡事都應該弄得愈簡單愈好。」

相信我,工作上若能碰上幫你省事的工具,真能提高身心靈的效率,

所以瞧瞧這篇廣告文吧~至少有機會讓你從痛苦爆肝的工作中,減少一點傷害、麻煩和花費。

 

日本PLUS普樂士文具邀請我為他們撰寫一篇體驗文,體驗以上這個Kaite手寫板。

簡單來說,它是一塊薄3毫米的磁性手寫板,

有A4、B4兩種尺寸,面板有空白和方眼兩種可以選擇。

官方說明大致是這麼描述的:利用專用筆的筆尖,

吸附Kaite手寫板內的微粒磁力膠囊,形成流暢的線條和滑順的手寫感。

   筆桿上有個白色標記,一定要朝上才可以寫得出來喔!

握反了不但寫不出來,還會把面板刮花喔!

 

 

 

 

前陣子,團隊成員恰巧在台大誠品看到了Kaite手寫板的小專區,

順道探聽到許多上班族都用它來開會、隨筆(而且A4尺寸最多人買),

這下我更相信Kaite手寫板是個能在工作中幫助大家的商品啦!

 

 

 

Kaite手寫板還有一支免費的APP,

你可以把寫出來的內容轉成JPG或PDF,方便你整理筆記或把筆記分享出去。

APP下載連結:

  Google play:https://pse.is/S3J28

     IOS:https://pse.is/RGZA6

 

最後,廠商也製作了一支影片讓大家更了解Kaite手寫板,有興趣的人趕快按play了解一下吧。

 

想了解更多,可點擊上方圖片進入PLUS官網

arrow
arrow

    i'm mark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