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Bounce_2560x1600.jpg

認識國際知名塗鴉大師BOUNCE也好多年了,一開始,我就是單純佩服他的繪畫功力

漸漸的,我更欣賞的是他對創作的那份單純與熱情。

基於對這位藝術家的日漸喜愛,我動用了一點關係,企圖邀請他與我一起創作一張桌布,

就在我厚臉無恥的要求下,他也很給我這個老學長面子,為我繪製了張底稿,然後由我接手完成。

 

這就是BOUNCE與我一起完成的作品,也是我第一次挑戰塗鴉風格,

在他的協助下,我真的愛爆這張圖,也希望大家喜歡這次的10月桌布~

謝謝BOUNCE,也祝你本月生日快樂!

 

 

此外(10/1),今晚8:00~9:00,我將與BOUNCE一起在馬克的粉絲專頁直播!

為大家介紹『2022白晝之夜』活動!帶大家一起瞧瞧這次參展的藝術作品,

若你無法來現場熱鬧,就在線上與我們一起互動吧!

 

●------------------------------------------------------------------------------------------------------------●

 

BOUNCE草圖.jpg

這是BOUNCE的原始草圖,當初我收到這張草圖時

,心中想的是...靠腰,我就直接po這張圖就好啦~哈哈哈

也和大家分享一下上色的過程囉!

 

 

 

●------------------------------------------------------------------------------------------------------------●

 

桌布有2種尺寸,適用於您的智慧手機或電腦螢幕

       

arrow
arrow

    i'm mark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