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ounce_2560x1600.jpg

設計師處處,是我優秀又漂亮的學妹(我優秀又漂亮的學妹真的滿多,我也太幸運)。

她的專長之一,就是設計出令人驚豔的花版,延伸的應用許多、合作的品牌無數......

 

這個月的主題桌布,我用膝蓋為靠友們邀請到了處處,與她創作的《天堂裡的大嘴鳥》(我超愛這張花版)聯名,

讓馬克“亂入”到這張作品,帶著大家遊歷處處的五彩繽紛

 

再次謝謝處處答應我的邀約,也希望大家會喜歡這次的創作者聯名桌布!

 

這是處處的 網站 歡迎靠友們去賞心悅目一下!#處處有花版

 

 

桌布有2種尺寸,適用於您的智慧手機或電腦螢幕

       

arrow
arrow

    i'm mark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