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九月桌布 他馬克老闆

 

馬克的真人版電影『他馬克老闆』將要在9月28於全省各大戲院上映了!

 

這是台灣第一個被改編成電影的網路圖文IP,由金鐘獎導演瞿友寧執導、三金滿貫得主盧廣仲主演!

這對我來說,絕對是一件能讓我未來在養老院時與其他老番癲說嘴的事。

 

目前這部電影的三張官方海報皆已露出,而身為原著作者的我,當然也創作了第四張隱藏版海報~

而今天這張主題桌布,就是這張電影海報的首次曝光!海報裡所有的漫畫角色都會在真人版電影中出現,

看了那麼久的漫畫,真的必須看看挺不一樣的真人版電影啊~~~

 

最後,我再透露一個消息,就是9/8.9.10.11,我說服了導演,會在北中南東的10個戲院,

讓全台的靠友們能在搶先口碑場(9/22)之前,更搶先看到這部電影!詳情這兩天就會公佈,請靠友們密切注意!

 

希望大家喜歡這次的桌布,更希望大家會喜歡這部馬克的真人版電影『他馬克老闆』!

 

 

桌布有2種尺寸,適用於您的智慧手機或電腦螢幕

九月桌布 他馬克老闆

 

arrow
arrow

    i'm mark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