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個世代稍對籃球有興趣的人,應該都知道Michael Jordan。雖然幾年前他來台灣有些負面印象,但他被喻為〝上帝派來教我們打籃球〞的封號依然毋庸置疑。能拿到NBA的總冠軍已不容易,而他為公牛隊連續拿下6屆,這簡直比登天還難(不信你可以問問Kobe Bryant)。最近想起了幾年前他為nike拍的一支廣告,由這個籃球之神來談自己為何會成功。我覺得這是Jordan目前為止所拍的廣告中最屌的一支,非常能夠激勵人。這段時間因為百年罕見的金融海嘯,造成不少人找不到工作,也有人因此意志消沈自甘墮落,我的朋友中還有人年紀輕輕就因為負債而跑路,目前消失的無影無蹤...

今天就藉這支30秒的廣告影片鼓勵一下大家,各位就來看看Jordan是如何成功的吧︰


 看懂了嗎?以下是這篇廣告的文案翻譯:

I've miss more than 9000 shots in my career.
(在我的籃球生涯中,我有九千多次投籃沒進)

I've lost almost 300 games.
(輸掉幾乎三百場球賽)

26 times, I've been trusted to take the game winning shot and missed.
(二十六次在關鍵時刻,我被球隊寄與厚望卻失手)

I've failed over and over and over again in my life.
(我的人生中充滿一次一次又一次的失敗)

That is why I succeed.
(因為這樣,所以我成功)







 以下則是馬克要來鼓勵你們的文案:

I've submitted more than 9000 resumes in my career.
(在我的求職生涯中,我有九千多次投履歷的經驗)

I've failed almost 300 interviews.
(毀掉幾乎三百場面試)

26 times, I've been highly regarded by the family but eventually in vain.
(二十六次在錄取時刻,我被家人寄與厚望卻沒上)

I've failed over and over and over again in my
interview.
(我的應徵中充滿一次一次又一次的失敗)

That is why I succeed.
(因為這樣,所以我成功)









●--------------------------------------------------------------------------------●

人生中不就是充滿了無數的失敗嗎?正面積極的面對每一次的失敗,做一個別人與自己都看得起的人,堅持到底,成功終究會屬於你啦!為了鼓勵大家,這次我還做了組air mark桌布給各位,有七種尺寸~依照你的電腦螢幕解析度,按右鍵下載囉:



























↓ 最後,再讓我們回味一下這個了不起的空中飛人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m mark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