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連續三篇的超級英雄系列,大家應該被英雄桌面給轟炸的差不多了吧。其實原本我就只打算寫蜘蛛人、蝙蝠俠與超人這三個A咖,但是發現不少網友很喜歡這個系列,所以我決定再多寫一兩篇讓大家過過癮,也讓馬克能再多演幾個超級英雄來暗爽一下。至於下個會登場的是誰先賣個關子,下週一你就知道了,希望是你所期待的人囉!

今天先喘口氣,為大家奉上一組馬克的msn表情符號。話說馬克的msn表情符號可說是少之又少(因為我不太會做,而且沒有太多時間研究 >_< ),有空我會努力多生幾個。下面這組是參照多年前芬達汽水的無厘頭系列廣告所設計,光看就覺得蠢的很好笑,若你也有同感就按右鍵下載吧。 ^_^     



             



------------以下是之前做過的藍藍路系列,也拿來回顧一下------------


                   



------------以下圖文與可愛逗趣的msn表情符號無關------------

出版社要我建議一位可以為我即將出版的新書撰寫推薦序的人,我第一個想到前陣子舉辦『百萬部落客大獎』的製作人、也是資深網路觀察家︰于文強。我知道他現在正在以部落格行銷為主軸有一系列的講座(因為我上過之前的場次,而且真的受益匪淺),所以我不要臉的提出要為他這次的講座做個宣傳,以求交換他為我的書寫篇推薦序...    





      



所以我的推薦序現在已經有著落了~嘿嘿.....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m mark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0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