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如今環保意識抬頭,為了讓你我的孫子不必每天帶著氧氣面罩與穿著防輻射衣出門,目前企業綠化已經成為了一種顯學,無論大小企業都該重視,最直接的做法當然就是從“無紙化”開始,因為紙張在企業中的使用已經過於氾濫,原因大致如下:
















為了能減少紙張的用量,除了可多利用email、簡訊、網路留言板之外,原本企業中一些往來的文件都可將其電子化,而且效率與便利性絕對超乎你的想像…





Adobe Acrobat X - 企業無紙化的好幫手
Adobe所出的Acrobat已經堂堂推出第十個版本了!Acrobat X可讓您提供最專業的PDF溝通內容。建立和編輯包含各式檔案形式的PDF檔、以更安全的方式分享資訊,以及更有效率地收集意見,眾多取代傳統紙張的優勢,讓Acrobat X成為協助企業邁向無紙化的重要軟體!





除此之外,Adobe Acrobat X更推出諸多創新的雲端技術服務,讓使用者在電子化的過程中更加人性與便利,而以下介紹的功能,大家都可以在簡單的註冊後免費試用!






















享受無紙化抽CS5悠游卡
這次Adobe依然大方的準備了好禮要贈送給馬克的網友!一共五張超酷的Adobe CS5的悠游卡!




不過想要得到這張精製且稀有的悠游卡你必須花些時間完成下列幾個步驟:

1.將本網頁中的廣告圖文內容按右鍵拷貝,然後貼至word檔案夾中,存檔為“AX&mark.doc”。
(此動作約花費16秒)註:若是你尚未註冊則需要多花153秒

2.打開
http://createpdf.acrobat.com網頁,點選“Convert a File to PDF”的icon,將“AX&mark.doc”轉存為PDF檔。
(此動作約花費31秒)

3.打開
http://sendnow.adobe.com網頁,將“AX&mark.pdf”寄至 markleeblog@yahoo.com.tw,標題請註明“參加AX&mark抽獎”。
(此動作約花費45秒)

4.完成。


也希望大家藉由以上幾個簡單的步驟,能瞭解到Adobe Acrobat X的貼心服務,也預祝大家能中獎囉!!  ^_^




【得奬者公佈】
謝謝大家不辭辛勞的參與活動
我一共収到112封參加抽獎的mail
不過因為我說明上的疏失
有3位得奬者我無法以mail連繫你們(忘了請你們沒註明)
也請妳們多注意啦!

恭喜以下網友得到了cs5的悠游卡啦!
kuan-wei Tseng (seng.pu***t@gmail.com )
elly k (k45***@yahoo.com.tw )
ou dick(我沒有你的mail )
wong kain我沒有你的mail
tao flora我沒有你的mail



請這五位幸運的網友把你的以下資料寄到 rebecca@eofa.com.tw
標題請寫:Adobe Acrobat X第一篇得獎者

*收件人姓名(本名)
*收件人電話
*收件地址(含郵遞區號)

我會盡快將cs5的悠游卡寄給你們啦!!




要鼓勵我不用寫在紙上,按就可以....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m mark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0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