同事應該可說是每天與你相處時間最長的人,若是遇到體臭直飆五顆星的同事坐在你旁邊,每天的日子可說就更加艱難了。這些臭味常見的約有四大類:
【口臭一開口就能散發出惡臭,聽他說話必須保持適當的距離,若是他要找你說悄悄話,我只能祝福你。
【狐臭】人還沒到,味道就先到了,若是不巧這樣的人坐在你旁邊,我只能祝福你。
【腳臭】有些人到了公司之後會換較輕便的拖鞋或涼鞋,若是遇到臭氣薰天的香港腳,我只能祝福你。
【汗臭】夏天尤其可怕,以臭男人為大宗(罵到我自己),這種悶悶的腥臭味很惱人,尤其到了夏天,我只能祝福你。


而一般坊間也有對抗這些異味的方式,最常用的有下列幾項,但我認為效果都有限。




其實以上這些臭味只要當事人多加注意,通常都可以讓這些異味減到最低,甚至到別人完全不會發現的境界。但,我卻發現這些當事人大都不覺得自己的味道會影響到其他人,每天都很有味道的活在自己的世界裡卻苦了大家。我認為身為受害者,應該還是要鼓起勇氣站出來,勇敢的為自己說話。


















認為這篇靠的有理的,就按個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m mark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0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