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TR-9000】
科技一日千里,將數個功能整合在一起,可說是一種絕對符合人性的趨勢,今天受託要介紹的這款衛星導航,就是其中之一。這台結合了〝衛星導航〞〝數位電視〞〝節目下載〞〝MP3播放〞〝影片播放〞〝數位相框〞為一體的GTR-9000,確實讓我為之驚艷。

上週為了能夠親身體驗一下科技所帶來的便利,特地帶著這台飛來訊GTR-9000和三五好友去三芝走了一趟。一路上當然就好好的把玩了這台號稱『超強六合一-無法超越的導航電視』啦!因為它的系統是採用飛來訊F1的導航圖資,所以無論移動速度、規劃速度、頁面切換等等都很順,我最喜歡的是它的3D擬真實景,讓遇到較為複雜的路線時能夠一目了然。此外,因為我實在不喜歡在一堆密密麻麻的ㄅㄆㄇㄈ按鈕上按來按去,所以我也特別喜歡它的手寫輸入,操作界面上也相當友善。

再來就是它的電視收訊功能,效果真的不賴,內建數位電視天線,再附贈一支外用天線、兩條車用天線 。此外就是它還支援RMVB、MP3、AVI、MPEG、WMV等數位格式,也非常方便。


【飛來訊導航達人來挑戰活動】
再來就是試試手氣的時候啦~你可以上網參加「飛來訊導航達人來挑戰活動」,只要在11月30日前,填選五個簡單到不行的問答,就有機會得到這台GTR-9000!我已經報名了,相信我,那五題問答真的......簡單到不行。






























順手一下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m mark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8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