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圖 / 馬克妹     文 / 馬克


有一群人
他們沒有複雜的想法,只是用單純與執著去做好每一件事。

有一群人
他們無法得到與我們相同的便利,但他們卻不太抱怨。

有一群人
他們常受到不公平的對待,但他們並不感到氣餒。

這一群人
讓我看到最純樸的喜怒哀樂

這一群人
讓我有機會能完全卸下武裝

這一群人
讓我重新思考人生的價值觀




各位不要覺得以上的文字是我無病呻吟的狗血文字,因為我有一位中度智能障礙的妹妹(此篇網誌的圖可都是她畫的喔),所以我也比大家有更多的時間與機會接觸到這樣的一群人,這每一個字裡行間可都有我親身經歷的感受。


《他們不是社會的問題,反而是現今冷漠社會中的答案》
他們會讓我們這些所謂的“正常人”發現自己因為庸碌而失去的一面,有時甚至會讓我覺得自己所在乎的困擾在他們面前是多麼微不足道;他們對我的微笑是那麼的真實、那麼的發自內心⋯讓我能夠回以我自己都快忘記的那種最真誠的笑容,那個我在與〝正常人〞打交道時鮮少會出現的笑容。我想他們真的是天使,才能引發出我們埋藏在複雜與世故下的良善吧。




《為愛而來,因分享而完整》
這是我第二次為『把愛找回來』活動做推薦,大家可以藉由購買這些身心障礙人士所共同參與製作的商品,讓他們的努力能夠得到認同與回饋!而在這九個手工製作的商品中,我一眼就看上了由黃薰立設計師設計、阿生手工包裝的「愛喊燒11號」吐司隔熱墊!顧名思義,這是結合了土司的造型與隔熱墊功能的有趣設計,看上與吐司真的很像,實用之外還非常討喜。所以我已經身先士卒的於7-11購買了兩組吐司隔熱墊當作我老媽與外婆的母親節禮物,也希望大家可以共襄盛舉,為這些身心障礙的朋友打氣!




(有圖有證據,我可沒胡扯喔)




《相關活動連結》



愛推推活動 
部落格徵文活動   官方粉絲團   官方噗浪




《馬克再加碼》
和去年一樣,我為了鼓勵大家能夠參與這個有意義的活動,我提供一些額外的商品相送。只要你在四月底之前於7-11訂購這九樣的愛心商品超過五百元,然後把發票或訂購單拍照或掃描後寄給我,我就會贈送你一套市售299元的馬克創意商品-鼠墊記事,也希望我這樣的心意能夠讓這個活動加些溫。(若是太過踴躍導致我有破產的可能時,我有權力隨時中止此加碼活動)

標題請寫:參加把愛找回來活動
請寄至: markleeblog@yahoo.com.tw

除了購買證明外,也請將以下資料給我以方便我寄禮物給你囉:

1.收件人姓名  2.收件地址  3.郵遞區號  4.連絡電話














就算你沒有購買商品,但至少可以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m mark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0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