退伍之後,我的肥肉就不斷的被身體拷貝複製,隨著不斷的減肥失敗與歲月的加持,預計不用太久我就會加入癡肥中年男子俱樂部。不過話說回來,我身旁也有好幾個從不減肥的胖子,並且他們依然活得自在快樂,我好奇的詢問他們,發現他們也有身為胖子的驕傲與堅持,我大概整理了一下友人提供給我的個人經歷,整理出胖子的好處供大家參考,讓大家知道當個胖子其實也沒有什麼不好。






















馬克說
目前我剛到北京,在這兒上台灣的網站依然不很方便,加上目前我每天的行程和北京的交通一樣擁擠,所以各位的留言我應該要等到回台灣後才能細看與回覆,還有我也不確定週三是否能如期發文,只能隨緣了…

最後依然祝大家有個愉快的週一啦!








當個文者其實也沒有什麼不好~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m mark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9)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