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 九月桌布

從小看《銀翼殺手》(Blade Runner)到《攻殼機動隊》(Ghost in the Shell),大概就奠定了我對賽博龐克的初印象。當時這個充滿奇幻色彩的未來世界感覺離我很遙遠,但隨著時間推移,我慢慢發現,這個充滿矛盾和衝突的時代好像已經離我們越來越近了。原本幻想中的未來,現在卻變成了我們反思當下的現實。

所以有感而發,我和同事們一起挑戰創作了這款AI協作的賽博龐克風桌布。雖然創作時間不長,細節也不算完美,但整體效果還不錯,就先這樣吧。也許很快,我們真的會進入一個由AI完全掌握創作的時代,誰知道呢。

希望喜歡這款桌布的靠友們可以下載使用,祝大家有個順利的10月。

馬克

 

桌布有2種尺寸,適用於你的電腦螢幕或智慧手機

 2024 三月桌布 the simpleton       2024 三月桌布 the simpleton

 

 

arrow
arrow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i'm mark 的頭像
    i'm mark

    我是馬克 i'm mark

    i'm mark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