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 九月桌布

16歲那年的夏天,我在國境之南的一個寧靜操場邊,抬頭看到了人生第一個滿天星斗的燦爛夜空。當時陪伴我的有蛙聲蟲鳴、夏日晚風與一位心儀的女孩......當時單純的浪漫與悸動,我想我在忘記之前一定都會記得。
而現在,我已很少聽到蟲蛙的叫聲,夏日吹來的都是冷氣的風,那位心儀的女孩也早已被別的男孩心儀去了。雖然美好的人事物總有辦法稍縱即逝,但我至少能用畫筆稍微將那片星空記錄下來,只是經過多年的歷練,心中雖還有悸動,但不知為何,畫出來的圖卻在單純中帶有一絲的淒美,總之希望長大的我們,都能夠保有那最初的美好。
也希望大家會喜歡這個月的桌布。

 

桌布有2種尺寸,適用於你的電腦螢幕或智慧手機

 2024 三月桌布 the simpleton       2024 三月桌布 the simpleton

 

 

arrow
arrow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i'm mark 的頭像
    i'm mark

    我是馬克 i'm mark

    i'm mark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