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之前很多中南部的朋友們抗議,馬克的兩場簽書會都在台北,讓他們不太容易能弄個簽名書來做紀念,當時我就放話說一定會在中南部辦網聚,以感謝大家的相挺,現在要來兌現了。

馬克的第二場網聚將要在下週日於台中舉辦,希望住在中部的朋友們能來捧場啦!這次我依然會送給參加的人一張馬克限量簽名海報,此外我還會辦一個小小的交換禮物活動,讓這個網聚不至於讓人睡著。因此,為了讓大家多有互動,我強制規定每個來的人都要︰

1.分享一個你職場生涯中最難忘的事給大家聽
2.帶一個價位不超過100元的小禮物來現場與大家交換
3.保持輕鬆愉快不自閉的心情

若是以上三點都難不倒你,我由衷希望你能趕緊報名,網聚時間地點如下。

時間︰2009年12月6號〈星期日〉下午2:00~4:00
地點︰聖托里尼(台中市西區五權五街43號) 場地介紹
費用︰350元/人(當天記得帶來喔)
你會得到︰一份精緻的下午茶餐點(如下圖)、一份馬克限量簽名海報、一個與網友交換的小禮物、一個美好的回憶




因為我希望能多和大家說說話,所以網聚人數大概會控制在20位左右,所以能夠前往的朋友,請趕快將報名者的姓名、手機,email至︰markleeblog@yahoo.com.tw 先搶先贏囉,我等你們!


這次活動非常感謝美麗大方的suger92為我張羅場地事宜。而南部的網友們請再等等,也有人在張羅了,我會盡快去找你們玩的! ^_^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m mark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