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接續週一的系列,今天依然以幾年前網路上膾炙人口的“嫁給工程師的十大好處”的經典文章為架構,繼續靠腰當工程的老婆有哪些好處!



註:第三格中本人並未對健身教練有任何不敬與影射,我只是發現我身旁的女生都很哈他們的健身教練,所以就發通告給他了...








【馬克說】

一. 關於交換卡片,之前我說彰化以北的我都寄出了...事實上我弄錯了,全省都各地都還有卡片沒寄出,所以請各位不要緊張,本周五我會全數寄出。

二. 2011馬克職場求生桌曆再次謝謝大家的支持,印刷廠印製完成我會立刻打包寄出,最近我真可算是郵局的大客戶。

三. 台北天氣又溼又冷,真靠腰。










筋骨舒暢要推拿、心情舒暢要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m mark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3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