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12__1920x1080.jpg

 

今年是個特別的一年,也是個辛苦的一年,或根本是個特別辛苦的一年,無論如何~我們依舊熬過來了。

一直很喜歡這段話: If you are brave to say “good bye”,  life will reward you with a new “hello”.

於是今年這最後一張主題桌布,我就用這段話當做延伸創作,

希望能為大家帶來一點正向與溫暖,畢竟這個世界的狗屁事真的越來越多了。

●--------------------------------------------------------------------------------●

 

桌布有多種尺寸,適用於您的智慧手機、平板或電腦螢幕

    

    

     

 

●-------------------------------------------------------●

 

其實這張圖的結構與元素還滿簡單的,主要就是一層層的堆疊,

也分享一下過程給大家看看……

ps:本來這張圖中的馬克是泛著淚光的,但在最後一刻,

我決定不讓他落淚了,覺得微笑面對離別,也挺好的。

 

 

 

arrow
arrow

    i'm mark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